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副教授/副高级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简介>>副教授/副高级>>正文

刘其鑫

发布日期:2016-12-30    作者:     来源:    

刘其鑫,男,1978年12月,重庆奉节,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注册公用设备(暖通)工程师。2009年至今在重庆科技学院讲解《传热学》、《热质交换原理与设备》、《工业通风》、《城市燃气输配》等课程。先后主持和参与项目3项,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科技项目1项,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被SCI检索6篇。

2、研究方向

     建筑室内空气品质控制机理及技术研究;

    建筑环境控制中热质传递相关理论研究;

3、承担课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研究项目(51206201):气体在纳米孔内流动与传热的实验与分子动力学模拟研究;

   重庆市教委科学研究项目(KJ121424):氩气在纳米孔中粘性变化规律

的分子动力学模拟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