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讲师/中级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简介>>讲师/中级>>正文

徐典

发布日期:2016-12-30    作者:     来源:    

徐典,男,江西人,一级注册建造师(房建),2011年12月获得重庆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12年3月至今在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任教。1998年至2006年从事装饰幕墙的设计及施工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2012年任教以来一直从事土木工程施工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中,共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以第1作者共发表科研论文6篇(EI核心收录3篇、CSCD2篇、北大核心1篇)。

 

2、研究方向:

结构健康检测、土木工程施工技术及幕墙工程

 

3、承担课题:

主持:①矩形钢管在模板工程中的应用研究(项目编号:191302-054),②复杂地质条件下旋挖桩施工技术研究(项目编号:191302-053)

主研:①重庆“十大片区”建设中城市文化遗产的保护研究(项目编号:城科字2012第3-2号),②快速城镇化过程中重庆城市建筑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利用研究(项目编号:13SKQ07),③快速城镇化背景下重庆建筑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利用研究。

 

4、主要获奖:

①第二届全国建筑类院校“万霆杯”数字化微课比赛三等奖

②第七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

(工程设计专项二等奖、全能奖三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