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研究生双周学术论坛第十期“CO催化氧化净化处理实验研究”

发布日期:2019-04-25    作者:     来源:    

    2019年04月24日下午2点30分,由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办的研究生第十期《工程与技术》双周学术论坛在厚德楼G203室举行。这次讲座由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周杭为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同学们介绍了CO催化氧化净化处理实验研究。

 

    首先,周杭同学向大家介绍了CO催化氧化净化处理实验的研究意义和实验的基本原理,即主要分为静态、动态两种。在向大家展示了实验相关图片后,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最初构建实验时的思考。最后对实验结论进行了归纳总结。

    考虑到多数同学不属于通风工程研究方向,周杭同学在简单的实验介绍后征求大家意见,共同探讨了学习及工作等问题。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中,周杭同学还解答了2018级研究生关于论文或学习方面的问题。告诫同学们要尽早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努力学习,多多积攒知识或者工作经验,只有这样,才能在研究生生涯结束的时候不留遗憾。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是建筑工程学院第十期“工程与技术”双周论坛,论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周杭同学热情的分享,同学们认真的聆听、积极的提问让“工程与技术”双周论坛有了一个好的延续,相信以后各期交流活动将会让该论坛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