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2017级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中期答辩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     来源:    

我院于2019年10月23日在 G216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2017级共11名硕士研究生汇报了论文中期成果。会议由孙毅副院长主持,参加此次答辩的专家有重庆大学副教授汪之松、我院郑应亨教授、卜长明副教授。

首先由孙毅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到会的专家,以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答辩会的意义及流程。

然后,同学们按照顺序主要从工作进度、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已完成工作内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硕士学位论文研究工作汇报。

最后,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与学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后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论文中期检查是研究生学位论文的一个重要环节,各位学生对讨论时提出的问题予以重视,有利于更好地提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