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毅于514日下午300A201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

 

5ec7a8a9cc88821b48fe7553961672d

孙毅副院长首先带领研究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孙毅副院长强调,全体研究生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d9f43e146c085a896c1642f013d735

 

通过此次宣讲,研究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党史,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