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答辩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答辩>>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城市环境工程方向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 李自强    来源:    

2021年11月12日上午9:00点,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M507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城市环境工程方向立项答辩会。李文杰、杨嘉和王琪辉三位老师担任了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会议由李文杰老师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工作时间安排、研究方法及主要阶段性成果、经费的使用计划、项目研究存在的意义及最后取得的预期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通过对研究生现场汇报演讲及提交的立项申请书进行了详细审查,并提出了许多建议。

此次立项答辩会,我院该方向共有16个科技创新项目参加此次的立项答辩。经过各位评审专家的综合评审,推荐立项的科创项目有9个。各项目负责人均表示按照专家的建议将项目的后期工作做好,以确保项目顺利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