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答辩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答辩>>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资源与环境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李自强    来源:    

2023年3月2日至3月3日,建工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在知行楼和博学楼顺利开展,共有121名资源与环境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来自重庆经开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张杰教授级高工、郭金鑫教授级高工,重庆市渝北区多宝湖智慧生态城建设项目指挥部的陈煜红教授级高工和中渝名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李仁佩高级工程师等企业和高校专家担任此次答辩老师。2022级资源与环境研究生旁听了此次开题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分为学生陈述开题报告、评委提问与学生回答、评委讨论表决、宣布答辩结果四个环节。各位专家提问深入浅出,结合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质量、现场汇报情况及项目选题可行性,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在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主要从研究的背景及意义、内容及方法、关键问题与技术路线以及研究课题的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老师与同学们充分交流研究内容,使各位同学对自己的研究思路认识更清晰。

通过此次开题,参加本次会议的121名研究生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研究思路和工作重点,同时建筑工程学院也将继续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精神,全面做好研究生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扎实做好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