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答辩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答辩>>正文

2021年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答辩会-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方向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     来源:    

2021年11月12日下午13:00点,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M347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方向立项答辩会。李妍,曾玥琳,温世平三位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会议由李妍老师主持。

此次2021年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方向立项答辩会共有18个科研项目参与,今年在更改评分标准为结果导向后,同学们的竞争十分激烈。三位专家老师认真审阅了每一个申请立项同学的科创申报书,着重询问了项目的可行性。经过三位专家老师对每位同学的现场表现以及科研项目的仔细审查之后,由李妍老师宣布共有10项科研项目成功立项。相信明年建工学院定将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