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答辩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答辩>>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答辩会-结构工程方向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 李自强    来源:    

2021年11月12日下午14:00点,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M507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结构工程方向立项答辩会。万虹宇、吴同情和李子运三位老师担任了此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会议由吴同情老师主持。

评审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各位项目负责人对其项目内容的总结性汇报,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和研究内容等;各位评审老师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审阅、提问和点评;各位项目负责人研究生依次详细回答了各位评审老师的提问;最后各位评审老师对每个科创项目所存在的问题及对应的改进措施给出了中肯、具体的意见及建议。

此次立项答辩会,我院该方向共有34个科技创新项目参加此次的立项答辩。经过各位评审专家的综合评审,推荐立项的科创项目有18个。此次众多课题顺利通过立项,对于促进学院研究生科研水平提高具有重要意义,使得各研究生对科创项目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等内容有了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