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答辩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答辩>>正文

2019级研究生学术报告讲座7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李自强    来源:    

2021年11月30日(周二)下午17:00,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大楼M347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学术报告讲座。万中硕、龚宝钐、赵帅三位同学是本次学术报告讲座的主讲人。

此次三位主讲人讲述的报告分别是医院外科手术室手术烟雾控制研究、利用水雾除尘改善室内空气技术研究、交通荷载作用下路口埋地供水管道接口力学性能研究,各位同学都准备充分,针对研究中的重点难点都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在场听众都受益匪浅,特别是万中硕同学的研究在新冠疫情大流行的时代背景下十分应景,主要阐述了手术烟雾的扩散特性以及常见气流组织下手术烟雾的浓度分布及不同的负压吸引条件下手术烟雾的净化效果。三位同学依次阐述后,同学们反响热烈,无不感慨获益良多。希望双周论坛能一次比一次好,在思维的碰撞中,启迪激发大家的创造力。这种机会是难能可贵的,它促成了高于个体研究能力,高于个别学派的学院研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