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答辩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答辩>>正文

2019级研究生学术报告讲座9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李自强    来源:    

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学术讲座于2021年12月7日下午17:00在产教融合大楼M347顺利开展,本次学术报告讲座分别由2019级研究生文杰、张源皓、王凯给大家分享他们的研究方向与科研经历。

此次三位主讲人讲述的报告分别是结构加固灌浆料声学特性及力学性能研究、磁控柔性粘附材料的制备方法及磁控机理研究、考虑滑坡冲击破坏和受灾体承灾能力的风险定量评估方法,此次讲座,各位主讲人都准备充分,针对研究中的重点难点都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在场听众都受益匪浅。而且每位主讲人都能将各自的研究与现实问题相结合,把理论研究最终落到实处,比如王凯同学的研究成果可提升滑坡灾害的风险评价准确度和量化程度并为规避滑坡风险做出参考。这一点让在座的听众们都对以后的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三位同学讲述完毕后,又同各位听众进行了积极互动,在相互交流中,同各位听众们一起拓宽了以后的研究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