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答辩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答辩>>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14    作者:     来源:    

2017年12月13日上午9点,建筑工程学院在厚德楼G216会议室召开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会议。参加此次答辩的专家有重庆市设计院罗青平高级工程师、陆军勤务学院陈辉国副教授、重庆科技学院刘晋副教授、重庆科技学院周兆银副教授以及重庆科技学院卜长明副教授。答辩会由建筑工程学院曾国明老师主持,2016级建筑安全方向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主要从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关键问题作出汇报。各位专家提问深入浅出,结合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质量、现场汇报情况及项目选题可行性,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开题,全体研究生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研究思路和工作重点,同时建筑工程学院也将继续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精神,全面做好研究生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扎实做好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