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重庆方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19    作者: 黄夤    来源: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学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5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副院长李东升、建设管理系主任周兆银等一行走访校友企业重庆方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建筑工程学院1994级毕业的优秀校友、重庆方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李兴兰董事长对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母校对校友发展的关注。李兴兰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发展规划,感谢学院为企业输送了优秀人才并表达希望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李加强介绍了本次访企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毕业生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双师型师资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深入交流了下一步深入合作的内容。副院长李东升和董事长李兴兰代表学院和企业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李加强为企业进行了“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