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01    作者: 王子健    来源:    

2022年3月30日下午,我院院长助理王思长带队到访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对共建“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站”、校企合作基地和科研课题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兼设计院书记刘云霞、人力资源部部长何亮、技术部部长熊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宜涛、设计院高级工程师范汉秀等接待我院一行。

首先,大家观看了重庆科技学院宣传片,了解重庆科技学院的总体情况,接着我院院长助理王思长详细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解读了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校企合作基地和科研合作等学校的相关要求和政策,并对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关心的研究生工作站设立条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研课题合作等相关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之后在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的历史展览馆和走访了公司设计院,通过此次的深入交流,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有利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