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五届心理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1-19    作者: 冯伶莉 郑露    来源:    
11月18日上午9点,建筑工程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举行“关爱心理,青春飞扬”第五届心理运动会。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12支参赛队伍和学院心理部成员共计150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首先学院心理专干郑露老师对全体参赛队伍进行了鼓励,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经过3轮比赛,竹竿绕圈、无地风火轮、坚持到底等6个项目后,来自18级土木工程类专业的代表队:哪一个队呢队以总积分27分获得冠军,来自18级管理工程与科学专业的两支代表队:All are men 队以总成绩24分获得亚军,Wlst队以总成绩22分获得季军。

本次运动会经过前期组队报名,共同策划团队队名、团队口号、团队logo、团队集体pose等内容,比赛中共同协作,获奖后共同开心三个环节后,加深了新同学之间的了解,有利于新生更好跟快更健康的开启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