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正文

刘先锋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 陈双 宁轻    来源: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6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产教融合大楼M339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刘先锋、学生支部指导老师宁轻及13名受助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刘先锋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将党组织准备的慰问金发放给受助学生党员。然后,刘先锋与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党员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他勉励困难党员:一是当前之困难,必是短暂且珍贵,短暂在于青年人可以通过奋斗而改变现在的困境,甚至创造更美满的生活;珍贵在于当前的困难可以教会学生党员迎难而上、拼搏奋斗的精神品质;二是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担负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的历史责任,要为人民、为社会、为民族、为国家办实事;三是学生党员应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中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

最后,指导老师宁轻指出党员同志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感恩之心,行可为之事,做有为之人。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将更加刻苦学习,发挥模范作用,为人民服务,将以实际行动感谢党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