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正文

支部党员毕成同志到璧山来凤镇孙河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1-07-22    作者: 毕成    来源: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有效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蓬勃开展,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专职辅导员毕成于7月16日参加学院大学生“三下乡”乡村振兴实践团,到重庆璧山来凤镇孙河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在孙河村院坝,毕成从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受讲起,带领参会村民与实践团全体成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特别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通过一系列数据案例事实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贡献,阐明了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此外,毕成还结合成渝双城经济圈、科学城、第二机场建设等涉及重庆发展的重要事项,以及乡村振兴、厕所革命、村村通硬化路等涉及人民群众的民生实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重要讲话进行了生动宣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让村民和实践团全体师生更加了解了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深切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