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院青马培训第一讲

发布日期:2023-11-23    作者: 贝纪宏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青马工程”育人功能,2023年11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第一讲在产教融合大楼M334开讲。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赵应吉以“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前行复兴路”为题作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从“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要始终善思善学,提升水平境界”以及“要矢志奋斗担当,投身大道康庄”三个方面阐述作为青年大学生,如何才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培训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激发了对党的政治理论尤其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用青春激荡时代,用才智成就理想,发挥自我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