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31    作者: 蒋峰羽    来源:    

529日晚七点整,学生一支部在容二党员活动中心成功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冬冬老师主持,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微党课”环节。由两名党员同志分享共产党员真实案例,引发全体党员同志思考。会议第二项:发展党员。方青云等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其次,由入党介绍人向与会党员介绍发展对象的个人表现。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方青云等同志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授党徽,宣誓词。由入党介绍人为发展对象佩戴党员党徽,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大会结束之际王冬冬老师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做好表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党员义务,无私奉献。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完成。此次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也是一次极大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