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     来源:    

11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G310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委员、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共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晏致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8年第十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集体交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晏致涛在发言中说,新修订的条例是党员的行为准则,详细例举了党员政治生活中的负面清单,是每个中共党员不能触碰的底线。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同志对条例进行深入学习。党总支副书记吴明全认为,学习《条例》关键在于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精神实质,重点在于规范和约束我们的行为,目的在于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抓好各项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认为,本次修订是在2015年基础上的又一次修订,进一步加强了纪法贯通和纪法衔接。目的就是要突出我们党的先进性。因为我们党是先进的政治组织,纪严于法,纪律的要求严于国家的法律。教师支部书记潘颖认为,党员要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精神实质,规范、约束自我行为,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到会同志都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培育英才,为实施教育强国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