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     来源:    

61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厚德楼G310会议室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晏致涛主持。

会议围绕《临汾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等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大家要不断增强守法意识,严守法律底线,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严格依法办事、依法用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