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黄夤    来源:    

2022年5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M22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校宣传部副部长娄琴、学院党政领导、党支委员、支部书记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讲话立意深远,催人前进,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院广大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责任。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永葆朝气活力、不断奋勇前进。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校宣传部副部长娄琴为参会人员做了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主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