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一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黄樾霞 宁轻    来源:    

5月11日下午,学生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B1331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宁轻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大会直播。会上,支部副书记徐中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大会上重要讲话内容。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观看、学习情况进行了分享讨论。其中,党员文清阳说,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党员范轩豪说,我们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将要承担的重任。

最后,徐中强同志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再做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等内容。宁轻同志同全体党员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要弘扬正能量,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