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院举行学习“时代楷模”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时代楷模”毛相林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月4日下午在容园B1331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时代楷模”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央视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播放的脱贫攻坚一线优秀党员干部代表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村委会主任毛相林的先进事迹。座谈中,参会人员就自身的学习感受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分享。曾在巫溪县天元乡新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长的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易飞老师说,要以毛相林同志为榜样,勇担责任使命,做好当下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相信通过一代代人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新发展党员陈盼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学习毛相林同志无私奉献、服务群众、顽强奋斗的精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给身边的同学带来积极的影响。2019级研究生王凯说,作为一名研究生要学习毛相林同志为民奋斗的精神,用自己的知识和才能、用自己的奋斗来为人民谋幸福。2018级本科生向靖雯说,毛相林同志坚韧的毅力和勇气令人感慨,作为一名学生要在学习上坚持、努力、勤奋,用扎实的学识服务好社会。

座谈会最后,李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榜样精神,要学习毛相林同志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要学习毛相林同志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要学习毛相林同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要学习毛相林同志与时俱进、倡树新风的价值追求。二是努力实现人生价值,要树立远大理想,有为民情怀,在为人民、为同学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三是着力提升自身本领,要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用好学校的平台资源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