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三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作者: 王雪凡 陈双    来源:    

2021年3月3日下午14: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三支部于容二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联合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雪凡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会议规范流程进行。首先学生党员陈星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随后王雪凡同志代表支委会总结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部署,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对此次会议提出点评和相关建议。她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亮”,即亮身份、亮成绩、亮承诺,指出身为学生共产党员,应该培养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增强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