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三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王雪凡 陈双    来源:    

202169日下午15:0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产教融合大楼M339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雪凡主持。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会议规范流程进行。首先支部书记王雪凡同志通报2021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提出了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部署,指出支部建设应结合支部党员多元化、多样化的特点,在现有基础上体现支部的创新性和突出性,随后对照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针对自己的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然后全体党员同志将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和党史学习情况相结合,逐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毕业生党员蒲石讲到,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虽然我们即将毕业,但依然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新的征途已经开启,愿支部全体党员都能在未来行可为之事,做有为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