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三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王雪凡 刘均    来源:    

2021年6月11日下午14:0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产教融合大楼M339开展支部党员会议,主要讨论陈双、李艳阳、李雪、高文俊、杨晶晶等同志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雪凡主持,党支部共计30人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15名。

会议严格按照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逐一讨论陈双等五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经会议充分讨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双、李艳阳、李雪、高文俊、杨晶晶五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以上决议需报上级党委审批后方可生效。陈双等五名同志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继续积极学习,不断完善自我,改正自身不足,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的合格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王雪凡同志作总结讲话。对陈双等五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不骄不躁,坦坦荡荡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树立远大理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