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教师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黄夤 祝亚辉    来源:    

6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三党支部在产教融合大楼M229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加强从百年党史是党的发展壮大史、理论创新史、自我革命史、红色基因传承史等四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希望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对党忠诚、勇担时代重任,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黄夤、郑应亨两位老师分别向大家分享了家中老人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时的激动和喜悦心情,作为家人的自豪和荣耀,以及红色基因在家庭中的代际传承。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是共产党员最好的营养剂,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