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 伍冬志    来源:    

9月27日,学生二支部在容二党员活动室B133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伍冬志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生党员代表万韬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讲述了从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到1992年邓小平同志的南方谈话,学生党员刘倩池同志、段金利同志进行了学习感想分享。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刘膑键同志、成盼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伍冬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强调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引导支部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