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郑露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0月27日上午在M334会议室,建工学院研究生在副院长孙毅的带领下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学习。

首先孙院长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历史作用、重大意义。并通过总结中国共产党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带领学生重温历史,把握时代脉搏,增强民族自信,最后指出用“七一”讲话精神指导下一步实际工作,开启新的发展目标。

本次学习让同学们很有感触,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要不忘先辈的付出,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