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赵宝云副教授为我院研究生带来精彩的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27    作者: 杨启    来源:    

2017年12月27日下午,由我院研究生办公室承办的学术讲座“如何做好学术研究”在厚德楼G310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重庆科技学院岩土所所长、硕士生导师赵宝云副教授。我院研究生踊跃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

首先,赵宝云副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分别从如何学习、如何培养科学研究的能力、如何撰写学术论文、如何开展学术研究等多个方向为在场研究生做了详细的阐述与讲解。其次,赵教授根据多年学术科研工作的经验,为研究生们提供了论文写作技巧及典型的投稿范例。最后,为大家进行期刊论文的撰写和发表提供了更多专业指导和经验指引。

本次讲座对研究生学习研究过程中明确研究目标及论文写作具有十分积极的指导意义,为在座研究生今后的学术科研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