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及灾害风险与应急管理中心人员参加第五届建筑结构基础理论与创新实践论坛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     来源:    

2018年12月18日,我院灾害风险与应急管理中心主任王丽萍副教授携中心特聘研究员及研究生9人于重庆参加《建筑结构学报》创刊四十周年暨第五届建筑结构基础理论与创新实践论坛。

《建筑结构学报》创刊四十周年暨第五届建筑结构基础理论与创新实践论坛由建筑结构学报主办,重庆大学承办。本次学术论坛汇集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建筑设计院等国内众多高校及研究机构科研工作者在建筑结构领域的最新成果研究,为我国建筑结构发展提出新的设计理念及思考。王丽萍副教授在报告《考虑受弯损伤轴向约束效应影响RC框架梁抗震性能试验研究》中讨论了目前我国抗震设计规范所存在的问题,得到现场众多专家支持与认可,提高了我校在国内高校科研能力的认可度,增强了我校的科研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