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12日在厚德楼G216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答辩会,共11名17级研究生参与了此次答辩。参与此次答辩的专家评委有余晓平教授、周兆银副教授、卜长明副教授。

    答辩会上,11名研究生对自己过去一年半的学术成果、工程实践能力、论文开题情况以及思想道德等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一年半做出了规划。从汇报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在过去一年半里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和工程实践,态度端正、踏实进取。此次答辩会上,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不仅为同学们未来的研究生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而且对各自学位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中期考核答辩既是研究生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的最佳时机之一,亦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专家评委交流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师生之间彼此交换了想法,同时也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