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来源:    

5月19日,我院2019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厚德楼G310室和G216室分别举行。其中G310室答辩委员会由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的专家阎宗岭和我院周海清教授、许年春教授、王子健副教授以及陆军勤务学院的王平副教授组成;G216室答辩委员会由川东南勘察设计院的专家杨福荣和重庆大学的杨嘉副教授以及我院贾传果副教授、卜长明副教授、佘渝娟副教授组成。我院2016级13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在答辩环节中,同学们首先结合PPT阐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创新之处及其实际意义等方面的内容。答辩委员会成员秉承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点评,并针对论文内容进行提问。答辩学生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们的意见后,就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答。

答辩程序结束后,两组答辩委员会分别进行了慎重讨论和认真评议,最后同意参加此次答辩会的13名同学通过答辩。G310室的答辩委员会主席阎宗岭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并代表答辩委员会对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G216室答辩委员会主席杨福荣在答辩会结束后表示,此次答辩的毕业论文整体质量较好,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待毕业论文的严谨、认真的态度。此次答辩会的圆满举行有力的证明了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处于较高水平,为建工学院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答辩专家们的意见也使旁听的低年级研究生对科研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