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杨米加教授受聘我校“巴渝海外引智计划”特聘教授并与我校师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5    作者:     来源:    

5月24日上午,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杨米加教授在厚德楼G306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PORE STRUCTURE AND PORE SOLUTION IN ALKALI ACTIVATED FLY ASH GEOPOLYMER CONCRETE AND ITS EFFECT ON ASR OF AGGREGATES WITH WIDE SILICATE CONTENTS》的专题学术报告。杨米加教授针对混凝土基础设施的耐久性研究等国际前沿科学问题展开了汇报,主要介绍了自己在美国带领的研究团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报告中向师生们强调了要以认真踏实的态度对待科研,进行科学试验时一定要有严谨性。


杨米加,博士,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终身教授,拥有中国矿业大学岩土工程专业与美国阿克隆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双博士学位。长期从事岩土与结构工程教学与研究工作,研究主要集中在先进工程材料的冲击保护,复合材料和混凝土材料的多尺度建模,土木结构智能健康监测、自愈合混凝土方向。目前担任ASCE土木工程学会建筑材料学报副主编、美国土木工程学会职业工程师,多次获得国家和国际奖项;已发表SCI论文50余篇,EI论文100余篇;主持美国国家和州政府资助项目10余项,参与其他项目几十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