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05    作者:     来源:    

2019年9月4日,厚德楼G306会议室举办了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暨导师见面会。我院副院长李东升、院内各个系的导师代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曾国明老师主持。

首先,主持人对全体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顺利进入我院学习深造表达了感谢与祝福。随后,我院党支部书记陈皎娇同志介绍了我校与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全体2019级新生在未来三年研究生的学习生活表达了热切期盼。其次,各位系的导师代表介绍了我院各系的基本状况、导师名单与其相应研究方向。同时,各位导师代表也对全体2019级新生提供了建议,并鼓励新生提前安排规划自己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活。最后,每位研究生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主要包括本科学习经历、期待的科研方向、考研经历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迎新暨导师见面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为师生间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搭建了桥梁。通过此次师生见面会,2019新同学对建工学院各专业与相应导师、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涯规划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体会。同时,也为后续的学生导师双选提供了一个前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