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 王灵芝    来源:    

2020年9月17日,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研究生开展了专业与职业道德教育的专题教育活动,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防灾减灾实验室。该活动由我院孙毅副院长组织,实验室刘欣鹏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王灵芝老师带队。活动旨在让研究生新生同学参观实验室现场、了解实验设备运用,为研究生未来三年的科研生活打下一定基础。

2020级研究生同学们到达实验室后,依次参观了沥青性能检测、岩土微观力学、土木工程检测、岩土工程灾变测试、成型等实验室。在实验室老师和助管的讲解下,了解了各个实验室所涉及到的相关理论知识、仪器的操作方法与问题解决方案、还有实验室使用与仪器借用等相关流程。随后,同学们又参观了设备存放室,了解到各种设备的使用用途和操作方法。最后,实验室老师向全体研究生同学未来三年的科研生活寄予了期望和祝福,预祝同学们科研实验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