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 王灵芝    来源:    

金色的秋天是采撷硕果的季节,更是升腾希望与理想的季节。在这美丽的日子里,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9月17日上午10点在厚德楼G101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参加该次会议的有晏致涛院长、孙毅副院长,李自强老师、曾国明老师、辅导员王灵芝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见面会开始,表达了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对2020级新生到来的热烈欢迎。随后,晏致涛院长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科适用性强、师资力量雄厚等优势,同时也提出了对研究生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紧接着,由孙毅副院长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及专业情况、学科与专业设置、教师队伍、培养方向与途径等情况,让研究生对所在的学院和所学的行业背景有比较深入的认识,并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迎接新挑战,并希望全体新生能尽早的融入集体,开始自己的学习和创新历程,然后由研究生秘书介绍研究生工作的主要分工和管理方法。会议最后,全体新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并举行了班干部选举。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建筑工程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