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 王灵芝 兰英 钟天山 刘磊    来源:    

20201104日下午2点,在学校大田堡篮球场,重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进行了“2020年秋建工研篮球友谊赛”。这次比赛由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参加的选手是研一、研二和研三的研究生。

本次友谊赛,由研二和研三的师兄自发组成的老队员对抗研一的新队员,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最终研一新队员夺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为这场篮球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感情,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和谐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