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研究生第三次学术报告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王灵芝 刘磊 钟天山 兰英    来源:    

20201110日(周二)下午两点,建筑工程学院在厚德楼G216会议室举办了2018级研究生学术报告系列讲座3。学院研究生会邀请了2018级研究生周娇、易佳向和皮海洋分别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的研究方向、内容及试验和模拟开展了学术讲座,我院低年级的研究生均积极到场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周娇同学的毕业论文研究了外掺料对复合墙板面层材料力学性能的改性特性、面层材料拉伸性能的优化方法及改性后的面层材料对复合墙板整板力学性能的影响,旨在解决装配式复合墙板的工程应用问题,推广产品应用。易佳向同学的毕业论文根据环保行业的行业特性,编制出符合行业特性的调查问卷,根据调查结果,分析出环保行业从业人员的相关安全内容。皮海洋同学的毕业论文对挤入式土层锚杆进行了设计制作,并对挤入式土层锚杆的施工工艺及边坡支护效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通过此次学术报告,不仅让研一的研究生拓展了知识面、积累了专业知识,而且使用研一的同学在自己的科研道路上得到更多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