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 王灵芝 钟天山 兰英 刘磊    来源:    

20201124-1126日,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行了2020年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答辩会。学院组织了7个专家组分别对我院五个方向的创新项目进行了立项考核。

各位项目负责人依次对其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预期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评审通过认真的聆听、详细的审阅和提问了解到了各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对每个科创项目所存在的问题、可行性和创新性给出了中肯、具体的意见及建议。

此次答辩会,我院共有113个科技创新项目参加此次的立项答辩。经过各位评审专家的综合评审,推荐立项的科创项目有71个。此次科创立项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使得各研究生对科创项目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对科研课题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等内容有了基本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