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19级研究生论文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 李自强    来源:    

2021年10月14日,15日,19日,建工学院开展了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学院组织了4个专家组分别对我院44名同学进行了论文中期检查。

19级研究生依次向检查小组汇报学位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工作进度、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并汇报开题专家意见整改情况。

各位专家评审通过听取报告、审阅论文情况、了解论文进度、提出存在问题等方式了解各研究生论文中期工作情况,并给出了中肯、具体的意见及建议。

本次中期检查中,39名研究生通过中期检查,5名研究生修改后通过。此次中期检查顺利开展,使19级研究生能够顺利开展学位论文后续工作,对于促进学院研究生科研水平提高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