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2007级校友再聚重科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曹欢、陈沙沙    来源:    

正是重科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2023年3月25日,在阔别母校十二年之际,我院土木工程专业2007级近30位校友再聚重科,重温校园气息,重拾大学记忆。25日下午,师生座谈会在学校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返校全体校友、学校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土木工程专业和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辅导员、部分在校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主持。

学校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处长(秘书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晏致涛对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近况,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学校、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多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学院党总支书记肖鹏勉励校友们把事业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实干付之行动,发挥专业特长,自觉躬身实干,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历练自己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黄林青、田祖安、张波等老师与大家重温了昔日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诚挚邀请校友们在土木工程专业和学院发展上共同发力,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荣太龙、中建三局西南公司项目经理肖鹏飞、恒大地产集团重庆公司工程部经理陶友洪等校友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十二年来的成长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要珍惜美好大学时光,秉承“厚德、博学、砺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和创新意识,不断展现“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重科大学生形象。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为到场的老师献上了鲜花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