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伍志斌博士应邀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贾洪愿    来源:    

3月27日,应学院邀请,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建筑系洪堡学者伍志斌博士,以“室内环境质量对认知表现、健康和舒适度的综合影响”(Combined effects of indoor environmental quality on cognitive performance, health, and comfort)为题在B215采取线上方式与我院师生进行交流,学院7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师贾洪愿主持。

伍志斌从室内环境多因素对人体功效、健康和主观满意度的影响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和研究成果。从热环境、光环境、声环境以及室内空气品质四个方面,主观、客观两个维度,讲解了室内环境参数改变后人体主观心理感受及客观生理指标的变化。现场研究生结合当前人体功效研究与伍志斌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拓宽了师生对于室内环境营造与人体功效学结合方向的研究思路与国际视野,同时为进一步的学术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