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研究生一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暨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谢雨东 王灵芝    来源:    

2021年12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容园二号党员活动室B1331,开展党日活动暨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支部书记王灵芝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春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丁宝莹等18位党员同志就该内容抒发了各自的感想与领悟。朱明晖同志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讲述了自身的学习所得。王钰同志就《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的学习谈了自身的感受与体会。

学习结束后,支部召开了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全体党员大会,主要讨论了尹高红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首先,尹高红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了自己的成绩和进步,正确看待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同时再次表明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尹高红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了意见。接着,支部书记王灵芝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尹高红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经会议充分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尹高红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以上决议需报上级党委审批后方可生效。尹高红同志表示将在今后继续积极学习,不断完善自我,改正自身不足,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最后,支部书记王灵芝同志对尹高红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