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研究生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谢雨东 王灵芝    来源:    

2021年12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容园二号党员活动室B133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灵芝同志宣讲,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记王灵芝同志宣讲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的历史》,主要从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出发,明确了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是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王灵芝同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同志以理论联系实际,从国情出发,交流了诸多所学所想。支部书记王灵芝再次强调,各党员同志要牢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的历史,要从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