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一支部开展“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 黄樾霞 宁轻    来源:    

4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容二党员活动室B1331开展“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主题教育党课,由支部书记宁轻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党课以“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宁轻同志分别从长征历史介绍、长征精神的内涵解读、长征精神的时代意义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长征之路。

会议伊始,通过观看视频,重温了长征之路。随后,以行程约二万五千里的长征历史事件为线索,呈现红军长征的故事,再现了新中国为取得胜利的艰辛坎坷。长征精神告诉我们应做到“四个始终”即始终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始终严守纪律、树立大局意识;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长征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