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 黄夤    来源:    

2022年4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M22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重庆市两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两会上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总结了中国建设成就背后的经验密码,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责任担当,为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和系统观念,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立身之本的重要讲话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