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一支部召开2022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 黄樾霞 宁轻    来源:    

2022年5月25日下午,学生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B1331召开了2022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陈秋宇、夏广源、蒋俊昕、陈睿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宁轻主持,支部26名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4名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4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态度、个人基本信息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经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充分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秋宇、夏广源、蒋俊昕、陈睿4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后,4名同志逐一表态,表示对党组织所给出的意见,会加以改正,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会议最后,宁轻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提高党性修养;二是希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的宗旨;三是希望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