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宁轻 郑程祥 黄樾霞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务工作水平,强化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5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M228开展了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宁轻主持,徐中强及各支部支委参会。

 

会议伊始,宁轻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支部日常管理、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图文并茂地讲述了12371党务管理信息系统的具体操作及常见问题。随后,宁轻总结了近期学生支部工作安排。最后,各支部对支部工作及经验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做好支部工作,一是要将支部日常工作及党员发展流程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二是要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增强支部班子责任担当意识;三是要结合专业所学知识开展支部特色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